幹!!!!!

當初我他媽的懷抱著理想去到冠捷上班

結果,在那邊遇到「貴人」使我下定決心來衝剌

今天就好好的哀弔一下這具「貴人」的精彩事蹟

 

幹他媽的操機掰,說什麼幹了十幾年很厲害的沒力賤胚

對啦,全公司就你牠媽的最強,老板沒有你會倒啦

只會狗仗人勢,拿雞毛當令箭,去你的雞拔毛啦

 

操機掰的賭爛事一:

老板面試時說公司是周休二日,除非有急件才會叫大家來上班

所以星期六不去上班本來就是天經地義的事情

這個 陳年腐爛沒力嬸 在我爽爽的放了兩三個禮拜的周六之後

才來跟我說,以後星期六不來要講啊!!!不然人家怎麼安排工作

哇幹恁鄒罵咧,為什麼一開始你不說清楚出勤規則之後再來跟我秋後算帳

講得好像是我一直以來就是很不配合的樣子

我照老板說的週休二日,而且沒人跟我說工作急需要來加班

那我沒有來是有哪裡錯了,兇個什麼鳥機八啊!!!!!!!

 

操機掰的賭爛事二:

有一陣子媽媽每星期都會做化療

幾乎都是爸爸在醫院照顧媽媽

所以有次剛好遇到禮拜六,我就跟 陳年腐爛沒力嬸 說我星期六要請假,家裡有事
(幹,明明當初說是周休二日,現在星期六不去算是不正常上班方式咧)

我是在中午吃完舨,午休前他在玩遊戲的時候跟他說

恭恭敬敬的去他桌子旁說:沒力姊,我這個禮拜六有事不能來

陳年腐爛沒力嬸 連頭也沒有轉一下來看我,狗眼也沒有瞄一下,只說"喔"

喔喔喔,喔哩ki系啦喔

下午睡覺起來,老板找牠去談進度,談完就回來宣布

這個禮拜六要趕xxx,所以『誰都不準請假』

我再幹一次你那個鬆掉的爛機掰,我明顯感到你就是在針對我

因為以前都不曾這樣公開宣布說「誰都不準請假」

而且之前他朋友也是在星期六趕工的時候要請假,他都會跑來他旁邊說

沒關係啦,你有事先去辦啦,我們這麼多人還分不了你的工作嗎...之類的話

那現在這是什麼意思???????

 

操機掰的賭爛事三:

是老板太強調說我之前有實際到工廠工作的經驗,所以牠就很不爽??

圖面上有問題問他,他不只一次先用那口交臉+狗眼瞄我一下

然後拿了圖看一看接著說,老板不是說你很有經驗怎麼連這個也不會 (哼)

沒錯,雖然他用豬鼻子輕輕的啍了一聲,自以為這樣輕輕帶過我不知道

可是我不但聽到還聞到了他的臭酸味!!!!!

有次老板在問我象現的問題,自從大一很不認真的學過一次就再也沒碰過的東西

我說我忘了,站在旁邊的 陳年腐爛沒力嬸 也是這樣“啍"了一下

再一次,是開會時在白板上畫圖,不小心方向畫反了

發現不對趕快改過來,開完會出來之後又聽到有人在說

「不是說本科系的,不就很厲害??? 不就這樣嘛」大約類似的話

那張嘴那麼愛唸的,怎麼不去呷洨啦!!!!!!

用洨灌爆你的嘴滿到從鼻孔流出來,是不是就比較爽

 

操機掰的賭爛事四:

我的位置好死不死就在冷氣機下面,所以都是我在開冷氣

冬天當然不開啊,不會熱的時候也不會開啊

陳年腐爛沒力嬸 不知道否太久欠幹所以火氣旺盛

就坐在位置上大叫,阿是不會開冷氣喔,你都不會熱喔

我就說「不會啊」,然後開冷氣

要請人家開冷氣口氣不會好一點嗎,還講得一付欠你的樣子

自己欠幹導至火氣旺是我的錯嗎??? 殊不知我天天在心裡幹你幹得多勤啊

怪你的洞已經鬆得不像話啊!!! 

洞太大覺得空虛寂寞覺得冷,叫閒閒沒事的蟑螂蜈蚣螞蟻馬陸...近親遠親的一堆蟲子

通通都鑽進你的大機巴裡面開party讓你天天爽天,賀啊嗯賀啦!!!!!!!

 

操機掰的賭爛事五:   

某次星期六上班,也正逢一號要換新的卡片打卡

誰知道卡片剛好用完,所以今天一號就沒有新卡,而架子上插的是還沒收的舊卡

我一上班很習慣的走到卡鐘旁拿起卡片打卡,一切再正常不過的動作了

一般來說,上班前 陳年腐爛沒力嬸 都會和他隔壁的好同事聊天

然後我進來的時候他嘴巴也一直在唸......當我卡片要插下去的時候

另一位和我同期比我早一兩個月的同事才叫了我的名字,叫我不要打卡

因為卡片是舊的,空白的卡片用完了還沒有買

就在這個時候, 陳年腐爛沒力嬸 又有話講了

牠說從我進公司的時候他就一直說「不要打卡,卡片是舊的~~~」

可是我完全沒聽到啊!!!!牠也沒叫我名字,音量也和平常和他好同事聊天時一樣

還怪我說,人家講話都沒在聽,從我一進門牠就一直講一直講,這樣會聽不到??????

幹(我幹你都要幹到沒力氣了啦),你一路murmur是要講給誰聽啊

就在這個時候,他另一位好同事也進辦公室

幹了和我一樣的事,當然 陳年腐爛沒力嬸 也是從他進公司就一路murmur

後來依然是被大聲制止插進那張萬惡的卡片(?)

這時候的詢問口氣不一樣了哦~~~~

陳年腐爛沒力嬸:你一進門我就一直說「卡片沒了,不要打卡」,你沒有聽到嗎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用一種笑笑疑問的語氣,再加上令人作噁的裝無辜口氣)

差點插卡的同事:我一直以為你和隔壁在說話啊!!!你講這麼小聲要說給誰聽啊

陳年腐爛沒力嬸:人家明明就講得很清楚啊,是不是?(問隔壁同事)

敗偷~~~~~這種態度也太明顯是排擠我,看我不爽咩

 

操機掰的賭爛事六:  

有一陣子比較常請假陪媽媽去醫院

想當然爾,就比較不能配合公司的工作進度囉

然後在某天請假過後隔天去上班,就聽到耳語

『他家是都沒人了嗎,他媽還要他載!!』

很好,聽到這個我真的也再幹不下去了

再去幹給只會汙辱自己罷了

 住在他大機巴裡的蟲蟲趴應該也死得中不多了吧,這麼毒的一個壞東西

 

到這裡,已經不想再多說什麼了

陳年腐爛沒力嬸 要吞的幹液又何止這些呢

但是,多說無益只會浪費時間

以上,僅紀念這具人間腐屍為我帶來的激勵片

好讓自己記住

現在拼命的讀書就是不讓別(畜)人(生)瞧不起

所以,千萬不要讓熱情熄滅了!!!!!!!!!!

 

此外,對於這種東西

我只能衷心的祝福你,走在人行道上不要失足絆倒撞到頭腦震盪

又或者是說在鄉下開車時千萬要小心,不要為了躲小狗去撞上電線桿,又因為漏電被電到全身焦爛

再或者因為車速過快撞上障礙物,因為車體的損壞壓壞了你的四肢而導致需截肢

聽說他婆家是住在比較鄉下的地方,都會有熱鬧的廟會,為了看廟會被衝天炮爆瞎了眼就不好啦

像廟會這麼熱鬧,有人要趁機把仇人砰砰也是有可能的呢,受到流彈波及終身癱瘓又找不到肇事者也是有可能的呢

 

我這麼熱心幫你設想這麼多的假設性問題要你小心了

如果真的遇到,我也會誠心的感激在冥冥之中主持正義公道的這股力量!!!!!!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Panny 的頭像
Panny

~ 放 心 去 飛 ~

P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